精選文章

痞客邦新家新家

歡迎歡迎 (網誌籌備中...) http://qpwoeiruty8097.pixnet.net/blog 以後這邊的東西都會陸續搬過去喔 ~ 

挖掘好笑的類似格式靠北文XD

最近很流行這個,格式都長差不多,只是裡面的東西五花八門,寫的是淋漓盡致、各有千秋,哈哈
格式就...類似這樣:
我之前是在當XX的時候,而我XXX的原則是:
「OOOOOO」
沒錯,就是OOOOOO,老子才不管甚麼.......
我還記得,那幾天...,....跑來跟我說,.......,你有頭緒嗎?
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。

001
我之前是在當信徒的,而我放鞭炮的原則是:
「幹你娘紫爆」
沒錯,就是幹你娘紫爆,老子才不管甚麼鞭炮太多三小的,每次放的鞭炮就是姬芭一大串。小炮放成大炮,中炮放成大炮。大炮放一堆,跟把整個鞭炮工廠的鞭炮全放給繞境的地方沒兩樣。
我還記得,我那幾天放炮2500串,局長跑來跟我說,這個月PM紫爆,你有頭緒嗎?
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。
補個靠北


002
我之前是在當總務的時候,而我放編預算的原則是:
「幹你娘買鞭炮」
沒錯,就是幹你買鞭炮,老子才不管甚麼全台灣最骯髒的鄉鎮PM2.5什麼的,這次燈會的預算就是姬芭毛三億。人事費編成鞭炮,誤餐費編成水鴛鴦,施工費編成煙火費,跟把整筆燈會預算全編給鞭炮工廠沒兩樣。
我還記得,那幾天快元宵節時,縣長跑來跟我說,中央的預算只剩10元買甩砲,你有頭緒嗎?
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。

(未完待續...